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長期照顧(第四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長期照顧(第四版)





長期照顧(第四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長期照顧(第四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長期照顧(第四版)



本週熱銷商品: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肆拾壹號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No.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由十八位在長期照顧領域學養深厚,且教學、實務經驗豐富的教授、學者們合力編寫,為國內大專醫護相關科系長期照顧課程以及長照人力培訓課程,提供一本兼顧理論與實務的教科書。

長期照顧是一種專業間協力合作 (Interdisciplinary Collaboration) 的專業,涵蓋層面廣泛。本書分為19章,第1、2章先闡明長期照顧的緣由、定義、理念、目標,以及發展現況與未來展望,為讀者研讀本書奠定基本的背景知識;第3章到第6章依序介紹長期照顧的政策與法規、服務模式、專業團隊、醫療資源整合等一般性的概念;第7章到第9章則依序講述長期照顧的需求評估、個案管理應用、出院準備服務計畫等實務層面的執行;第10章到第12章探討長期照顧機構管理、居家護理、護理之家等長照服務的管理層面;第13、14章分別介紹長期照顧的品質管制及評值;第15、16章分別探討老人長期照顧的相關議題和家庭主要照顧者的需求與資源;第17、18章介紹長期照顧的財務管理及倫理與法律;第19章則介紹應用於長期照顧的輔具。

長期照顧服務法已於2015年5月15日已三讀通過,應許了長期照顧保險即將在台灣施行。對於長期照顧多加認識,也成為社會大眾的重要課題。本書內容完整、豐富,是一本完整瞭解長期照顧的寶典。作者更盼本書的問世,能引領大家對長期照顧有更明確的視野,繼而奉獻作者之個人所長,專業間協力合作,攜手共創台灣長期照顧的未來。

為了因應台灣長期照顧十年計畫2.0的試行,第四版依長期照顧學理與實務的最新發展,以及內政部、衛生福利部公布的最新資料,更新修訂各章內容,並於書末整理了目前長照2.0的規劃內容,期使讀者能掌握即時的資訊。此外,每章皆附有問題討論區,以方便讀者在咀嚼消化每章內容後,藉由問題討論來做反思,以深化對內文的了解與應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文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長期照顧(第四版)





arrow
arrow

    shellyym2e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